秋蝶孤姊_

那些你很冒险的梦,我陪你去疯。
✨✨Nirvana社成员✨✨

第二十四章 展逸文(上)

“这个游戏,好玩吗。”

一大早醒来,严浩翔看到的便是冷着脸坐在他床边的贺峻霖。

“严浩翔,我真的没想到是你。”

“是你没想到吗?霖霖。”真正坦诚相见时,严浩翔倒是异常淡定,“是你不敢相信就是我。”

“所以呢,你把我的信任和依赖都当什么了。”贺峻霖紧攥着双拳,浑身都在发抖。

严浩翔,我本来还以为你是可以信任的。

“我早就该想到了。”注视严浩翔良久,贺峻霖冷笑一声,“在三年前就早应该醒了。”

“严浩翔,你真的让我失望。”

“可是贺峻霖,你想过,我是在什么情况下杀的人吗?”严浩翔似乎终于忍耐不住了,“如果我不杀人,那他们就会杀了你再杀了我。”

“如果是你,你会坐以待毙等着自己被杀吗。”

“我会。因为他们是我兄弟,我不可能杀了他们。即使他们会来杀我。”贺峻霖坚决地摇头,“我下不去手,所以我宁愿死,也不会去残害自己的亲人朋友。”

“那我呢?”

贺峻霖愣住了。

“那我呢?”严浩翔又问了一遍,“如果被杀的人,是我呢?”

“你还会冷眼旁观着我被杀死吗。就像亚轩眼睁睁看着耀文被杀死那样。”严浩翔不经意间吞了口口水。他在紧张。

“你昨晚,梦见丁儿了吧。”

贺峻霖沉默了很久。他的眼泪忽的就不住地下落。

“他跟我说,你没有错。”

“是啊,阿程哥永远都不会怪罪我们这些弟弟。”严浩翔露出了苦涩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

“今晚我就会了结自己。”三人一落座大厅,孙亦航就主动提道,“我可不敢搅黄了你们二位的好事。”

“你是听我哥说的吧?”严浩翔无奈道,“事到如今还有心思开玩笑。”

“我可没开玩笑。”孙亦航难得正了正色,“我可是为你们好。”

“毕竟我可不想看你们变成展逸文和池忆那样。哦,还有你们的那两个师兄。”

“展逸文和池忆?”贺峻霖眉峰紧促,“还有师兄?你说的是哪两个师兄?”

严浩翔看了看贺峻霖又看了看孙亦航,见二者一个疑惑,一个幸灾乐祸,只得开口。

“让他自己出来说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半小时后。

“所以你和池忆也是因为这个游戏才永远分离的?”

“不错,他就有点类似你们王源师兄那样,在游戏最后自杀了。”展逸文点头。

贺峻霖看着这个明明和严浩翔一般长相,却气质大不相同的少年,有些感慨。

严浩翔自从回来是真的像个小大人一般,成熟稳重,自带着一股清冷的气质。

而面前的展逸文,就好像三年前的严浩翔,贺峻霖无法准确形容那种感觉,只是感到莫名熟悉。

“你刚刚说师兄?”贺峻霖接着问,“王源师兄?他和王俊凯师兄又发生了什么?”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